切换到宽版
  • 4点击
  • 4回复

[…心情]天暖换单衣呀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 安婧
 

发帖
1081
配偶
单身
鲜币
921
威望
1116
生命值
17
楼主  发表于: 2019-03-13 17:09:21
最近几天,我们这里的温度开始升高了,0度到17度18度之间的样子,风都变暖了。
带了件厚呢子大衣放在办公室,来单位的路上穿着羽绒服挡风,到了单位换呢子大衣,不然和单位同事不在一个季节。
有人到我们办公室办事,看我们没有开空调,问我们怎么不开空调呀。。这个季节感觉完全可以停掉空调了,不知开热风还是冷风,毕竟穿的衣服刚刚好,开了空调就热。
今天带了羊绒长款背心,不带袖子的那种,感觉还是有点冷的,所以换单衣也不能一下子换太多,万一着凉了就得不偿失了。
最近帮办公室主任改材料,她之前和领导们一起去日本,出去的时候打了申请,现在回来了,又要跟政府写报告,写出来的报告比较口语化,我给她把语言给整体修改了一下,但是因为操心学习上的事,有些细节没有改到位。她又改了一下细节。
所以说,学习比较重要,为以后谋出路,但在学习的同时,当下手头的工作也不能三心二意,毕竟现在做的这份工作还是我的立足之本呀。
要更加严谨、细心,要更加专业,这样自己才能变成别人不可替代的存在,这样才能有一定的上升空间。至于门路方面,我是不太想了,哎,不善于拍马屁,也不会送礼找关系,就这么着吧,尽人事,听天命啊。
最终定下来五月份去市政府秘书处跟班学习,珍惜这次学习机会,希望能在为人处世、专业能力上获得宝贵经验,对以后自己上升的路径,应该也会有些助力吧。
1条评分鲜币+3
薇凉夏沫 鲜币 +3 加油 03-14
【版主招聘】新鲜中文网版主招聘专帖福利多多
 
离线 carlshi

发帖
734
配偶
单身
鲜币
5027
威望
1417
生命值
42
沙发  发表于: 2019-03-14 08:20:23
骑自行车上班,每天都好热最近。
楼主加油哈
1条评分鲜币+1
薇凉夏沫 鲜币 +1 认真回复 03-14
赞助新鲜,晋级VIP会员(VIP4可免费下载全部附件)
 
偏执的,是不懂的。放弃的,不一定是真的想要的。
离线 xingyan

发帖
2537
配偶
单身
鲜币
23615
威望
288
生命值
1
板凳  发表于: 2019-03-14 11:56:47
我这里14-19度,冬天就没穿过棉衣,长裤永远只有一条,家里没有秋裤秋衣棉鞋棉被,但换季还是很麻烦呀。
1条评分鲜币+1
薇凉夏沫 鲜币 +1 认真回复 03-14
【游戏东西】四月活动:吃鸡之旅
 

发帖
11
配偶
单身
鲜币
105
威望
3
生命值
1
3楼 发表于: 2019-03-15 09:28:06
感觉楼主生活在处于南北分界线的城市里。
【新鲜茶馆】四月活动:忽悠遍满地 人民要争气
 
离线 suki224

发帖
396
配偶
单身
鲜币
32
威望
112
生命值
1
4楼 发表于: 2019-03-17 20:55:30
7-21度的城市 早晚凉 中午热 特别尴尬 不知道穿啥~
【游戏东西】四月活动:吃鸡之旅
 
天下彩免费料